2017年9月27日

關於2017年的kaznie

大家好,我是kazine工作室的主要成員-恐山
去年的這段時間,為了能再持續維持生活,我跟我的夥伴二個人,我們二個女生,決定各自朝向自己想要學習地方再去努力。(啊,還有一個隱藏人物 -Du大師)
當然在去年的那段時間裡,想過好多種的方式,像是跑創業活動課程去學習、到處找地點預備開店、還是擴大範圍品項⋯等等。
想了好多好多,但現實中,真的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不容易,不論是對自己的不確定、對市場走向不夠了解、等等。讓自己真的害怕、無法再投入更多資源。
今年,目前工作部份也比較上手了。
針對粉絲專頁的走向,預計從烘焙的故事介紹、線上的烘焙教導等等。
讓大家對於烘焙的事情,有更深入了解、更覺得有趣~
當然我也知道,其實這方面也有很多人在做了
但我就是想做、隨心而做(做人還真是任性XD)
未來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固定發文~
也會有機會針對大家喜愛的kazine餅乾做一個教學
最後非常感謝我的夥伴 Mati
還有當遇到大訂單時,自己的好朋友和Mati朋友們也幫忙出貨時,非常感謝。
不然,還真的要開天窗⋯
到最後的最後了
我還在想著是否要來改「粉絲專頁」的名字XD
看到有空的朋友們在給我點意見
謝謝
Kazine 恐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